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 >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几种简单容易的美容小秘方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几种简单容易的美容小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09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几种简单容易的美容小秘方。古代没有护肤品,马油就常被拿来美容用。将马的脂肪制成护肤油,对烫伤有奇效。《本草纲目》中也有记载“马油可生发,淡斑祛疤,治疗冻疮、手脚皴裂,预防色斑、雀斑、老年斑”。



  豆腐主要由黄豆加水制成,内含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而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两小块豆腐,即可满足人体1天钙的需要量。因黄豆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且完全不含胆固醇,近几年来已被医学证实,豆腐对人体非常有益,它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令肌肤重现白滑及光泽,其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可分解附于血管壁的胆固醇,不仅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对肾脏也具保护作用,有助于减少肥胖的机会,同时豆腐含有一种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作用就像人体的雌激素。注重保养的日本妇女喜欢食用豆腐,因此很少受更年期症状之苦。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蜂蜜和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蜂蜜100克,鸡蛋一个搅和,慢慢加入少许橄榄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彻底拌匀后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时,将此混合剂涂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月做两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颜面细嫩,青春焕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全切双眼皮指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2019-08-24
  •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几种简单容易的美容小秘方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几种简单容易的美容小秘方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几种简单容易的美容小秘方。古代没有护肤品,马油就常被拿来美容用。将马的脂肪制成护肤油,对烫伤有奇效。《本草纲目》中也有记载“马油可生发,淡斑祛疤,治疗冻疮、手脚皴裂,预防色斑、雀斑、老年斑”。

    2019-07-09
  •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激光脱毛都适合哪些人?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激光脱毛都适合哪些人?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激光脱毛都适合哪些人?爱美的妹子们可不会坐以待毙脱毛战斗简直就是一部不断前进的发展史啊对腋毛、腿毛痛恨又摸不着门路偷拿老爸刮胡刀下手然而三天后新长出来的毛毛又黑又粗又刺手然后继续刮刮刮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被满大街脱毛膏广告洗脑ingBUT说好的干净丝滑呢?时不时的红肿、皮疹痒 敏感肌妹子伤不起更坑队友的蜜蜡脱毛至今不愿想起那惨痛心扉的感觉呵呵,我宁愿选择狗带~

    2019-05-28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