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关县中医医院 > 大关县中医医院​激光脱胡子有什么危害?

大关县中医医院​激光脱胡子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大关县中医医院大关县中医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09

  大关县中医医院激光脱胡子有什么危害?谁都会长胡子,可是胡子太浓太密就影响形象。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中,无论男女都会注重外表,会采用各种方法来脱胡子。其中,冰点激光脱胡子用的人较多的脱毛方式。有的爱美人士会在心里嘀咕,激光脱胡子会有什么危害吗?



  冰点脱胡子的注意事项:

  冰点脱胡子手术前6周内不能用其他方式脱毛。做完冰点脱毛术后,皮肤会有点红肿,这是正常的反应,用冷毛巾敷一下能够有效缓解。激光脱毛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可以适当涂一些防晒霜,不然局部色素沉着会形成色斑。冰点脱毛后天不要洗热水澡,1周内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维A酸的保养品,也不能去角质。

  做冰点脱胡子时会有疼痛感,但属于可以忍受的范围。建议有脱毛需求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脱毛机构,选择知名有经验的专家,使用专业的设备,保证冰点脱胡子的效果。

  冰点脱胡子后可能出现的症状:

  1.红斑:映照区域可有淡红斑,一般数日后自然衰退;

  2.脱皮:部分人治疗后局部皮肤出现褐色细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零落;

  3.色素:少数人接受治疗后极有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一种激光脱毛副作用,一般与个人的特殊体质相关。

  4.瘢痕:实践上这种选择性激光不会构成毛囊周围普通组织的不可逆性损伤。但假设有特殊体质,或术后局部不注意清洁,细菌感染,则极有可能出现小瘢痕。详情请点击,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大关县中医医院隆下巴的手术材料有哪些?
    大关县中医医院隆下巴的手术材料有哪些?

      而假体垫下巴后边部会肌肉僵硬,事实上是假体垫下巴手术后一段时间里会感觉到人物表情有些肌肉僵硬,說話和笑容都会有一些不适合,那由于创口还要术后,还不适合鼻子假体的原因。如果鼻子假体置放的位置准确,并且雕刻的大小适度,恢复过来后,是不会影响笑容、說話等人物表情的。

    2019-08-23
  • 大关县中医医院​激光脱胡子有什么危害?
    大关县中医医院​激光脱胡子有什么危害?

      大关县中医医院​激光脱胡子有什么危害?谁都会长胡子,可是胡子太浓太密就影响形象。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中,无论男女都会注重外表,会采用各种方法来脱胡子。其中,冰点激光脱胡子用的人最多的脱毛方式。有的爱美人士会在心里嘀咕,激光脱胡子会有什么危害吗?

    2019-07-09
  • 大关县中医医院​歪鼻矫正术手术效果
    大关县中医医院​歪鼻矫正术手术效果

      大关县中医医院​歪鼻矫正术手术效果。现在的人都在为了美丽而不断地努力着,都希望着自己拥有好看的面孔,但是如果长了一个歪鼻子,这会对脸部的影响很大,于是就有一些爱美人士会选择去做歪鼻矫正手术来改善鼻子的不完美,而在进行歪鼻矫正手术的时候医生会提前给注射麻药,所以在手术过程中基本上感觉不到疼痛的。歪鼻矫正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进行手术效果,因为正规医院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对手术的效果有很大得帮助。而歪鼻矫正术后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可以得到一个挺拔立体的鼻子。

    2019-05-28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