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甘柳明
甘柳明

甘柳明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市第八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美人尖种植、发际线调整、胡须鬓角种植、疤痕种植等。

关于甘柳明

  从医经历:

  从事毛发移植临床工作十余年,曾赴韩国、美国等国际知名整形美容机构研修毛发移植技术多年,是国内较早接受规范现代显微毛发移植技术培训的专科医生之一。从业十多年来,他一直专注于毛发移植技术的研究,学术造诣深厚,其主刀的无痕不剃发植发手术常常作为经典教例,被其他植发医生学习研究,并在业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是台湾生发医学会科研项目组领军人,被国际毛发移植研究院聘为知名专家。迄今为止,已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患者成功实施了手术,手术成功率接近满分。

  科研情况:

  2011年,成功研发无痕不剃发毛发移植技术,是中国无痕不剃发植发的创始人,2012年,与台湾生发医学会、闽台毛发移植研究院开展技术合作,成功研发了目前世界上十分优等的《NHRT无痕(不剃发)植发技术》,成为台湾NHRT无痕不剃发植发术的科研带头人,并在第20届中美韩国际植发技术交流会上,该技术被国际植发协会指定为推广技术。

  甘柳明在10余年的毛发种植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主持多项国家、省级、海峡两岸科研课题,并在知名杂志期刊上发表了十余篇毛发移植论文。

  专业擅长: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美人尖种植、发际线调整、胡须鬓角种植、疤痕种植等。

擅长: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美人尖种植、发际线调整、胡须鬓角种植、疤痕种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