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欧普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欧普曼全鼻再造效果好吗

北京欧普曼全鼻再造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欧普曼医疗美容诊所北京欧普曼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4-09
  由于鼻位于面部正中,且高于面部平面,呈四面体结构,因此在面部具有重要的美学作用。又由于它是呼吸道的开始,起着加温加湿和过滤冷空气的作用。所以,当鼻外形受到破坏时病人有强烈修复鼻外形的欲望。自古以来,外科学家就进行了全鼻再造的手术。那么,全鼻再造自然小巧吗?下面就让北京欧普曼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市欧普曼医疗美容诊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2号楼203室,交通便利,环境幽雅,以用户至上的理念,为广大爱美人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医院融汇了国内外先进医疗美容设备和优秀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为顾客制定专业、私密和美丽的整形设计方案。

北京欧普曼全鼻再造效果好吗

  北京欧普曼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美观的鼻子为一底朝下的三棱锥体,位于颜面的中1/3;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为一眼的宽度,这也就是我国古代画家所谓的“横三”、“竖五”;理想的鼻外形为上窄下宽呈斜形,其斜面与面部相交呈25-30度;理想的鼻尖高度为鼻长度的1/3,鼻尖部尖而圆,呈水滴状,鼻孔呈卵圆形,鼻小柱与上唇人中呈90度。

  整形美容全鼻再造术是有国内知名鼻部整形专家亲自设计操作的,术前根据求美者基本缺损程度,结合其面部特征、五官比例进行个性化方案制定,通过国际先进微创技术,进行全鼻再造修复时,重塑鼻型。全鼻再造手术更强调逼真融合的重塑理念,不但能够使得全鼻在视觉上打造以假乱真的自然效果,而且做到很大化与求美者面部特征自然融合。

北京欧普曼全鼻再造有效针对

  1、外鼻大面积或全部缺损,同时要保证前额、上臂或前臂等供区组织健康者;

  2、因外伤、感染、或肿瘤切除而造成鼻子变形或缺损的情况。

  全鼻再造手术恢复时间较长,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且该种手术对医生的专业水平和技术有一定高的要求,所以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进行修复手术。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欧普曼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欧普曼做切眉手术的效果好吗         北京欧普曼做颈部除皱可用激光技术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