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楚雄彝族自治州妇幼保健院
楚雄彝族自治州妇幼保健院

楚雄彝族自治州妇幼保健院

地址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紫霞路51-5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楚雄彝族自治州妇幼保健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楚雄_楚雄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楚雄州妇幼保健院是一所由国家全额拨款,集妇幼保舰医疗、科研、教学培训、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妇幼保健医疗机构。是全州妇幼保健业务技术指导中心。1996年被授予“爱婴医院”称号。1998年评定为“二级乙等妇幼保健院”。2003年评定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楚雄州妇幼保健院占地面积5839口,建筑面积9800多口。在职职工76人,其中卫技人员6名,中级卫技人员32名。有固定资产1400万元。有彩色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红外光乳腺扫描仪、麻醉机、呼吸机、母婴监护系统等大型医疗设备。设有门诊部、住院部。开放病床55张,年门诊80627人次,收治病人2026人。
来院路线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紫霞路51-53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