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

李军 医师

出诊医院: 昆明市中医医院

擅长领域:内分泌代谢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关于李军

  1992年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得医学学士学位,1997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西学中第二学位班并获得中医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于中西医结合糖尿病内分泌病的临床及科研工作。2010年被确定为昆明市卫生局“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业”学科带头人。并获得昆明医学院内科学硕士学位。现担任:昆明市中医医院心血管、内分泌科科室副主任、云南省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时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云南省内分泌医师协会的常委、委员,中华医学会云南省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昆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的副主任委员。

擅长:内分泌代谢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