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 > 昆明刘传君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

昆明刘传君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1-07

昆明刘传君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昆明刘传君皮肤整形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在国内享有盛誉。那么昆明刘传君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下面就来了解下。



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在传统隆鼻手术中,常使用到L型的硅胶假体材料,因为鼻尖受力较多,成型的硅胶假体过硬,容易使鼻尖的皮肤变薄,既而变红,甚至假体会穿透皮肤顶出体外。所以雅靓隆鼻手术中,更倾向于使用自体耳朵软骨隆鼻,从耳背后取下来的一小片耳软骨来垫高鼻尖或拉长鼻尖,不仅不会产生上述不良反应,而且术后形态自然、逼真。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自体耳软骨移植术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自体耳软骨移植术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

  6、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耳软骨隆鼻效果好,很自然,对于垫高鼻子有很大的作用。耳软骨隆鼻术的材料是属于你自身的,因此与鼻尖的相容性极好,耳软骨可以有效改变鼻头的短、圆、钝的外形,在垫高鼻尖的同时不会破坏皮肤,外形自然,达到非常的满意效果。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唇珠成形术的三种方法
    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唇珠成形术的三种方法

      唇弓不明显--缺乏上唇美观弧度可在唇红缘上方两侧各切除三角形皮肤组织一条,然后将唇红粘膜略加分离,用细尼龙线缝出唇蜂、唇谷。此法适用于唇红狭窄、嘴唇过薄、上唇皮肤过多、过高等,术后三个月缝合的疤痕可不明显,如为女性,涂上口红则就可以有效的掩盖。受术者只要在术后护理得当,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副作用的发生。

    2019-08-22
  • 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口角歪斜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
    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口角歪斜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

      昆明刘传君美容诊所​口角歪斜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嘴巴在与人交流谈话的时候,是最受人注目的,嘴巴的形状直接影响了我们对这个人的影响,而很多人的外号就是自己的特点。有的人因为一些意外或者天生的情况嘴巴出现歪斜的情况,看起来非常好笑,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十分影响美观的,没有一个好看的嘴巴也就算了,如果没有一个正常的嘴巴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的。

    2019-07-06
  • 昆明刘传君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
    昆明刘传君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

    昆明刘传君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昆明刘传君皮肤整形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在国内享有盛誉。那么昆明刘传君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下面就来了解下。

  • 昆明刘传君皮下埋线避孕
    昆明刘传君皮下埋线避孕

    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人们都渴望自由,由于人们面对这个自由的社会不想要过多的孩子,希望自己可以无牵无伴的过着简单的生活,从而就会选择埋线避孕法来解决,皮下埋植避孕法是一种新型的避孕方法,目前已在全世界推广使用。这种避孕方法是将一定剂量的孕激素放在硅胶囊管中,然后将此管埋藏于皮下,使其缓慢地释放少量的孕激素,从而起到避孕作用。

    2018-11-16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