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地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1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广州_天河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整形外科,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康复保健等为一体的大专科强综合医院。医院为中山大学八家直属附属医院之一,与中大附属一院、二院、三院、五院、肿瘤医院、口腔医院、眼科中心等多所医院共享医疗资源。医院座落在广州市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毗邻天河区政府、天河公园、珠江新城,与琶洲会展中心隔江相望。紧靠科韵路、华南快速干线,临近黄埔大道和花城大道、临江大道,距地铁五号线-员村站现有80米,交通十分便利。科室:结直肠肛门外科、肾内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胃肠肛门专科、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预防保健科、临床营养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口腔科、眼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超声科、放射科、检验科、病理科、生殖医学中心、康健影像检验中心、核医学科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