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华宁县中医医院 > 华宁县中医医院乳晕再造手术手术过程

华宁县中医医院乳晕再造手术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华宁县中医医院华宁县中医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22

  华宁县中医医院成立于1988年11月6日,位于华宁县宁州镇宁阳路28号,医院业务用房2259平方米。医院开设中西医结合内儿科、外科、骨伤科、皮肤美容科、妇科、五官科、痔瘘肛肠科、内分泌(糖尿病甲亢)专科、心血管专科、肿瘤内科,针灸理疗科等临床科室;设有放射、心电、B超、碎石、检验等功能检查科室和药剂、财务、后勤等辅助配套科室。医院开放病床58张。医院拥有24小时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骨密度仪等医疗设备。


乳晕再造手术手术过程


  乳晕漂红手术的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手术后恢复时间长,有疼痛感,依个人体质,一般3到6个月颜色会慢慢还原,重新打回原形。且花费不菲,动辄上万。另外手术的安全性在美容界也存在巨大争议。

  其实乳晕再造手术的方式有很多,但是由于医院设备、专家技术和手术方法的不同,乳晕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也不同。看起来,不同的医院和你所选择的手术的不同,整形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其实价格较影响的因素是手术方法和手术效果所决定,不同的手术方法所得到的手术效果不同。

  乳晕再造手术手术过程

  1)设计位置,绘制切口。在乳房适合处设计乳头及乳晕的位置,绘制直径为4-5cm大小的圆圈切口线,中央为直径1cm的圆,由中央圆向两侧及下方设计三个以该圆为蒂的皮瓣。精确的设计可是造出来的乳晕更自然、美观。

  2)切开、折叠皮瓣。局部麻醉后,医师掀起绘制的皮瓣,其中下瓣在切开时需要带脂肪组织,两侧瓣切开的深度要达下血管网。然后下瓣折叠,两侧瓣包绕下瓣折叠后遗留的创面形成乳头;缝合切口。医生在3个供瓣区直接进行拉拢缝合,形成乳头乳晕,手术完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再造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华宁县中医医院乳晕再造手术手术过程
    华宁县中医医院乳晕再造手术手术过程

      其实乳晕再造手术的方式有很多,但是由于医院设备、专家技术和手术方法的不同,乳晕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也不同。看起来,不同的医院和你所选择的手术的不同,整形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其实价格最影响的因素是手术方法和手术效果所决定,不同的手术方法所得到的手术效果不同。

    2019-08-22
  • 华宁县中医医院​青春痘的几种类型
    华宁县中医医院​青春痘的几种类型

      华宁县中医医院​青春痘的几种类型。中医认为,面鼻及胸背部属肺,本病常由肺经风热阻于肌肤所致;或因过食肥甘、油腻、辛辣食物,脾胃蕴热,湿热内生,熏蒸于面而成;或因青春之体,血气方刚,阳热上升,与风寒相搏,郁阻肌肤所致。西医认为,痤疮的病理病因主要与患者内分泌系统以及相关的一些诱因有关。内分泌功能失调,雄性激素分泌增多或相对增高,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油脂量增多,是形成痤疮的主要原因。另外,神经精神因素,饮食因素,大便、睡眠等个人行为因素,烟、酒等嗜好因素,药物因素,化妆品及皮肤护理因素,环境因素等,都可成为引发痤疮的诱因。

    2019-07-06
  • 华宁县中医医院电波拉皮的优势
    华宁县中医医院电波拉皮的优势

      华宁县中医医院电波拉皮的优势。电波拉皮技术是一项无创伤、无副作用、治疗时间短的单一疗程的美容除皱方法。电波拉皮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当源源不断胶原质产生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

    2019-05-27
  • 华宁县自体脂肪隆胸能维持多久
    华宁县自体脂肪隆胸能维持多久

    华宁县中医医院成立于1988年11月6日,位于华宁县宁州镇宁阳路28号,医院业务用房2259平方米。医院开设中西医结合内儿科、外科、骨伤科、皮肤美容科、妇科、五官科、痔瘘肛肠科、内分泌专科、心血管专科、肿瘤内科,针灸理疗科等临床科室;设有放射、心电、B超、碎石、检验等功能检查科室和药剂、财务、后勤等辅助配套科室。医院开放病床58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