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汕头晴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 汕头晴颜医疗美容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疼吗?

汕头晴颜医疗美容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汕头晴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汕头晴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5
  脸颊过于凹陷,面部线条不完美,不但一点立体感都没有,还特别显老。现在女性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面部的丰满是大家所追求的效果。如果面部饱满充盈,不仅可以看起来神采飞扬,从面相学上来讲,也是颇受推崇的因此,很多爱美者选择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那么,在汕头晴颜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疼吗?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原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将爱美者的脂肪比较较丰厚的部位,由于大腿内侧或上臂处的脂肪相对比较稳定,故通常用来填充面部。脂肪在抽吸出后,再经过一些特殊处理并挑选那些颗粒饱满且纯净脂肪颗粒,较后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疼吗?

  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麻醉采用无痛睡眠麻醉,所以整个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痛。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要做几次?

  一般情况下,脸部脂肪填充量不多的情况下,一次就能达到完美效果。但是,由于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需要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才能得以长期存活才。所以,在这一过程中没有得到血液供应的一部分脂肪组织将会被吸收。也因为如此,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只做一次是不够的。

  而且,因为自体脂肪被面部吸收需要时间,所以不能一次性注入太多的脂肪。并且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导致脸部脂肪填充的吸收率不一样,甚至是每一个部位被吸收率都不一样。如果是凹凸情况严重,需要大量脂肪,那么就需要做2次手术,做完第一次填充后,隔半年左右进行第二次填充,达到自然持久。

  整形有风险,整容需谨慎!汕头晴颜医疗美容门诊部建议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免费查询平台、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整形医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花想容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