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 >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颧骨降低手术后后遗症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颧骨降低手术后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07-06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颧骨降低手术后后遗症。颧骨过高对女性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因而很多求美者选择做颧骨整形手术,在这个以小脸为美的时代,颧骨整形解决了颧骨过高的问题,颧骨高一般有三种情况:一是颧骨向前方突出;二是颧骨向两边突出;三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颧骨的高低与下颌骨宽度、颞部颞骨宽度和颞肌的发达程度有关。此外,颧骨是否突出与皮下脂肪多少有关,如果皮下脂肪过少脸部消瘦,就会凸显颧骨颧弓高。



  颧骨降低手术后有以下几种后遗症:

  1、面部皮肤红肿

  颧骨降低手术后,会出现面部皮肤红肿的症状,一般来说,红肿症状会比较轻微,而且是暂时性的。如果面部皮肤红肿的症状一直没有好转,需要及时去医院复诊。

  2、面部不对称

  颧骨降低手术后,受术者可能会出现面部不对称的情况,这种情况的出现往往和医生的技术水平不过关或者手术过程中疏忽大意所致。

  3、关节脱位

  在做颧骨降低手术的过程中,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好,操作不够熟练,很可能造成关节脱位,也就是“掉下巴”的情况。

  4、面部肌肉扭曲

  颧骨降低手术后,如果不慎伤到了知觉神经,会出现面部皮肤麻木的情况。如果不慎伤到了颜面神经,有可能会影响面部肌肉运动,比如一侧额肌瘫痪、抬眉障碍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取鼻假体会有什么效果?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取鼻假体会有什么效果?

      取鼻假体术是对隆鼻不满意的一种修复,将假体取出,恢复鼻子的原状,但是专家提醒,在进行这样的手术之前您需要进行慎重的考虑,如果鼻子的形感觉上没有出现大的问题,那么不要去动它。现在最安全和效果的植入鼻子里的隆鼻假体,大多是固体医用硅橡胶,膨体和自体软骨。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在做取假体时也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2019-08-21
  •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颧骨降低手术后后遗症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颧骨降低手术后后遗症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颧骨降低手术后后遗症。颧骨过高对女性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因而很多求美者选择做颧骨整形手术,在这个以小脸为美的时代,颧骨整形解决了颧骨过高的问题,颧骨高一般有三种情况:一是颧骨向前方突出;二是颧骨向两边突出;三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颧骨的高低与下颌骨宽度、颞部颞骨宽度和颞肌的发达程度有关。此外,颧骨是否突出与皮下脂肪多少有关,如果皮下脂肪过少脸部消瘦,就会凸显颧骨颧弓高。

    2019-07-06
  •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眼部综合都包括哪些项目?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眼部综合都包括哪些项目?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眼部综合都包括哪些项目?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会为女性增加神韵和魅力,所以许多眼部不完美的女性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为自己的双眼增添光彩。其实想要让眼部看起来更加美观,比起单纯的双眼皮手术,选择眼部综合手术可能更加适合大部分爱美女性。

    2019-05-27
  • 玉溪市中医医院假体隆鼻安全吗
    玉溪市中医医院假体隆鼻安全吗

    玉溪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于2001年开设,在医院领导和科主任的带领下,全科人员积极学习医学美容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理论知识,根据科室技术力量,开展的治疗项目有:美容外科手术:如重睑、眼袋整形术、上睑下垂整形联合重睑术、隆鼻术、鼻头整形术、内眦整形术、翼状胬肉切除术、睑内外翻矫正术、眉下垂矫正术、唇裂修补术、重唇矫正术、隆下颌术、去双下巴术、招风耳矫正术、面部除皱术等。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