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泸西县人民医院 > 泸西县人民医院鼻翼缩小好吗

泸西县人民医院鼻翼缩小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泸西县人民医院泸西县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1-04

泸西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3月,坐落于泸西县城九华路中段,占地面积1.93万余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达21295.51平方米,历经70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



泸西县人民医院鼻翼缩小好吗?

  鼻翼缩小手术一般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头肥大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翼缩小效果,术后自然。

  鼻翼缩小整形方面技巧高超,技能全面,能综合把握整个面部视觉特点,结合鼻部高度、角度、长度、弧度、位置等因子及各种比例关系数字化设计,使其在面部视觉中与五官以及颧骨、轮廓、眉形关联部位保持协调,视觉感受和谐统一。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泸西县人民医院一次性换眉可以有什么效果
    泸西县人民医院一次性换眉可以有什么效果

      因为外伤和老年性眉毛下垂,可使眉毛发生移位或部分缺损。老年性眉毛下垂,如果是因为前额皮肤松驰引起的,最好的办法是采取额颞部皮肤提紧术来矫正。当没有这种必要时,也可用局部切除提高法来修正。眉毛或眉周围部位受到外伤后,因颜痕挛缩会使部分眉毛发生向上或向下的移位。但不论什么样的移位,都可以采用"Z”成形术加以纠正。

    2019-08-21
  • 泸西县人民医院​口角歪斜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
    泸西县人民医院​口角歪斜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

      泸西县人民医院​口角歪斜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嘴巴在与人交流谈话的时候,是最受人注目的,嘴巴的形状直接影响了我们对这个人的影响,而很多人的外号就是自己的特点。有的人因为一些意外或者天生的情况嘴巴出现歪斜的情况,看起来非常好笑,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十分影响美观的,没有一个好看的嘴巴也就算了,如果没有一个正常的嘴巴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的。

  • 泸西县人民医院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分别适合什么人群?
    泸西县人民医院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分别适合什么人群?

      泸西县人民医院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分别适合什么人群?开眼角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皮肤隧道,我科常采用皮肤隧道,即避免皮肤切开的方式。皮肤隧道开眼角的恢复期比较短,大概恢复期在7天左右,恢复期间有一定的皮肤肿胀。常规开眼角的恢复期比较长,大概在3-6个月。同时开眼角的恢复期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常规开眼角手术主要涉及切开缝合,所以一边要等伤口愈合并且拆线了才能算是这正的好了,一般这个过程在1-2周左右,这个期间内要做好抗感染处理,避免沾水。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人要恢复时间长一些,最长时间最多6个月。

    2019-05-27
  • 泸西县人民医院鼻翼缩小好吗
    泸西县人民医院鼻翼缩小好吗

    泸西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3月,坐落于泸西县城九华路中段,占地面积1.93万余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达21295.51平方米,历经70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