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
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

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龙生路5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思茅_江城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是一所精神专科医疗机构,成立于1979年,时称思茅地区精神病医院,2008年经云南省卫生厅、普洱市编制委员会批准,更名为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由政府卫生部门举办,属公益性公共卫生事业单位,行政级别为正处级。现有编制病床600张,在职职工287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19人。

  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79年初,1980年正式开诊,医院位于普洱市思茅区龙生路56号,是一所集精神疾病的防治、科研、教学、司法精神医学鉴定、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药物依赖脱瘾治疗等于一体的市级专科医院。
来院路线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龙生路56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