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景谷县中医医院
景谷县中医医院

景谷县中医医院

地址 地址: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威远镇人民路13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景谷县中医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思茅_普洱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83年,2011年挂牌为云南中医学院实习医院,2013年顺利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验收,是云南省中医医疗集团医院。承担全县医疗、急诊急救、农村中医药业务指导、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工作。

  医院占地面积7717.30㎡,业务用房面积6161.14㎡。现有在编在职职工112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03人(正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32人,),占职工总数92.0%。编制床位200张,实际开放病床150张,其中,中医特色专科病床64张。

  医院开设内科、妇产科、外科、急诊科、针灸科、老年病科、皮肤科、口腔科(门诊)等临床科室和药剂、检验、放射、超声等医技科室,其中,有省级重点专科1个(针灸科),在建省级重点专科1个(老年病科),市级重点专科2个(骨伤科、肛肠科)。拥有日本日立阿洛卡a7超声诊断仪、630Ma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中央监护系统、凝血分析仪、三维多功能牵引床、肛肠综合检查治疗仪、肛肠药物熏洗仪、中药熏蒸床、电脑多功能治疗仪、电脑疼痛治疗仪、多体位手法治疗床、关节活动度训练器材等设备。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37台件,全院固定资产2540万元,其中医疗设备总值762万元。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特色为优势”的办院方针,重视人才培养和医德教育,狠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先后获得云南省卫生厅颁发的“文明中医院”荣誉称号和“市级文明单位”、全市“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全市“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先进集体”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全县卫生系统责任目标考核一等奖。在2012年,顺利通过“全国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单位”相关指标考评验收。
来院路线
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威远镇人民路139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