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 >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不理想?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不理想?

呆狐网呆狐网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6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不理想?鼻子是面部的中心,对于欧洲人来说,大多是立挺的翘鼻,所以整张脸会很有轮廓感、高级感。但是90%的亚洲人,对自己的鼻子都不满意。塌鼻梁、鼻子短、鼻子肥大,脸部显得扁平化。一般考虑手术隆鼻之前,总有一段复杂的思想斗争。较后50%的人都会先用透明质酸隆鼻的方式“试试水”。注射透明质酸就是一种较快、较理想的方法。透明质酸隆鼻是将填充材料直接注射到人体鼻部的真皮层组织,然后发挥其特有的功效使鼻子变高变挺。相对与传统的隆鼻方法,透明质酸隆鼻免去了一些列繁杂的手术过程和术后护理,轻松舒适地位您塑造个性化美鼻。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快速,效果自然,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变宽?

  鼻部基础比较差

  如果你的鼻子本身条件就不好,鼻梁又扁又塌,在面诊的过程中医生的建议是选择假体隆鼻,但是你因为觉得假体隆鼻手术很可怕,非要选择透明质酸隆鼻。在这种鼻部基础比较差的情况下,就需要注射比较多的透明质酸才能达到理想效果,一次性注射比较多的透明质酸,鼻梁就有可能会出现变宽的情况,不过这种鼻梁变宽的现象会随着透明质酸的代谢改善。

  所用透明质酸塑形能力差

  透明质酸塑形能力的强弱与内聚力有关。内聚力是指同种物质内部相邻,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吸引力。透明质酸的内聚力越好,可塑性越强,注射了透明质酸塑形后就会比较稳定的凝结在一起,后期发生扩散的和移位的概率就越小,相反,若粘性越弱,塑形效果也就越差。

  医生技术不过关

  透明质酸注射基本都是分段分层次进行,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注射层次、注射的量把控不了,也是会导致鼻背变宽的情况出现。如果想要鼻子美而自然,首要条件就是选择正规的机构、专业的医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乳房再造术的手术适应人群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乳房再造术的手术适应人群

      传统的乳房假体是光滑的硅胶囊内充满着硅油,人体对这种假体基本上无不良反应,而且这种假体手感很好。仅有少数人的身体对这种假体产生排异反应。此外,有小部分人会在假体表面出现纤维囊收缩,影响隆乳的美容效果。应用一种粗糙面的假体,可以减少纤维囊的发生率。

    2019-08-20
  •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产后用健身操减肥真的有用吗?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产后用健身操减肥真的有用吗?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产后用健身操减肥真的有用吗?每个女人人生都会经历做妈妈,但是做妈妈幸福的代价就是身材会变形,这基本上都会遇到的事情。除非有的人体质是哪种怎么都不会胖的体制。但是惊怕不会胖也会面临着走形的问题。但是当了妈妈之后时间肯定就是全部心力用在宝宝身上没办法像之前一样可以去晨跑也没办法去健身房去运动。如果靠节食减肥的话,如果不是宝妈的还可以,所以就想到了体操来减肥并且来重塑自己的身形。但是产后减肥用减肥操真的有用吗?

    2019-07-05
  •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为什么玻尿酸隆鼻效果不理想?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为什么玻尿酸隆鼻效果不理想?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为什么玻尿酸隆鼻效果不理想?鼻子是面部的中心,对于欧洲人来说,大多是立挺的翘鼻,所以整张脸会很有轮廓感、高级感。但是90%的亚洲人,对自己的鼻子都不满意。塌鼻梁、鼻子短、鼻子肥大,脸部显得扁平化。一般考虑手术隆鼻之前,总有一段复杂的思想斗争。最后50%的人都会先用玻尿酸隆鼻的方式“试试水”。注射玻尿酸就是一种最快、最理想的方法。玻尿酸隆鼻是将填充材料直接注射到人体鼻部的真皮层组织,然后发挥其特有的功效使鼻子变高变挺。相对与传统的隆鼻方法,玻尿酸隆鼻免去了一些列繁杂的手术过程和术后护理,轻松舒适地位您塑造个性化美鼻。玻尿酸隆鼻安全快速,效果自然,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2019-05-26
  •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隆胸好吗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隆胸好吗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所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现内儿科、妇产科系统能解决当地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抢救;外科已开展肾输尿管全切除术、耻骨上经膀胱前列腺摘除术、开胸膈疝修补等及其它普通外科、骨外科常见手术;眼科、耳鼻喉科已开展白内障囊内囊外摘除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口腔科已开展面部骨折手术复位及固定、活动义齿修复(部分、全口)、固定义齿修复等。该院先后被省、地县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告诉你什么是自体骨隆下巴?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告诉你什么是自体骨隆下巴?

    澜沧县第一人民医院告诉你什么是自体骨隆下巴?自体骨隆下巴适用于轻中度颌部短小畸形的患者。自体骨是隆下巴的最佳材料。自体骨没有排斥反应,不易发生感染,治疗下颌角肥大的患者可在术中将截下的下颌角骨质塑形后移植于颌部,来改善颌部外观,自体骨隆下巴使患者获得了一个最真实的下巴。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