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淄博张店友好美容整形诊所 > 淄博张店友好美容整形诊所面部小切口除皱术好吗?

淄博张店友好美容整形诊所面部小切口除皱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淄博张店友好美容整形诊所淄博张店友好美容整形诊所 添加时间2019-05-19
  淄博张店友好美容整形诊所面部小切口除皱术好吗?岁月的流逝,让女性朋友的脸上出现了皱纹,皱纹的出现会让一个人显得很是衰老,女性朋友较忍受不了皱纹的出现,因为皱纹会让一个女性朋友显得衰老,那么面部小切口除皱术好吗?


淄博张店友好美容整形诊所面部小切口除皱术好吗


  面部小切口除皱术好吗

  小切口除皱术与传统拉皮除皱方法比较,通过微小切口,即可在直视下确切达到深层组织结构悬提。所以创伤小,恢复快,年轻幅度较大,维持时间长,可年轻10-15岁。包扎时间短、肿胀轻、恢复较快,外观切口更不明显,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除皱方法。

  在进行完小切口除皱手术以后,手术皮肤及切口上覆盖利凡诺纱布。较后向上后拉紧头皮、用弹力绷带适度加压包扎;眉间皱纹、鼻唇沟皱纹、鼻背部皱纹的除皱取较隐避处切口,用小尖拉钩刀剥离皱纹下粘连带后适当注射自体脂肪颗料。

  为了达到分离后的头皮更好地向后上方推移并重新粘连牢固,包扎一定要稳妥,没有特殊情况在一周拆线前不要打开。如果是女性,头发又长还可将头发系紧向后上方固定,以达到牵拉头皮瓣向后上方,消除皱纹的目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