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

王彦 医师

出诊医院: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隆乳术、除皱术,乳房提升巨乳缩小手术,面部精细美容手术,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瘢痕整形、妇科整形等。

关于王彦

王彦,女,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师从我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曹谊林教授,获整形外科博士学位。  擅长面部(眼部、鼻部、唇部)整形与其它各种整形美容手术,尤其在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和微创美容领域有全面的应用经验和深刻的理解;具有良好的美学修养,擅长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进...

擅长:隆乳术、除皱术,乳房提升巨乳缩小手术,面部精细美容手术,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瘢痕整形、妇科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