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山市博爱医院 > 中山市博爱医院:耳软骨垫鼻尖多久恢复呢?

中山市博爱医院:耳软骨垫鼻尖多久恢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中山市博爱医院中山市博爱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5
  每个女人都爱美,而且都有一颗追求完美的心,不少女性的五官还是比较好看的,但就是鼻头看上去有点过于圆润了,看上去不够挺立,不是很好看,显得整体面容不是那么的精致,鼻子在我们脸部占有重要的地位,他也是我们面部较重要的一个器官。一个标准的鼻子,一个美丽的鼻子,一个高颜值的鼻子应该是坚韧挺拔,大小适中,高矮合适,鼻型脸型,嘴型比例协调,这才是理想的脸型。很多的鼻形不好看的爱美人士都会去做耳软骨垫鼻尖手术,耳软骨垫鼻尖手术是目前改变鼻尖的不错的方法。那么中山市博爱医院:耳软骨垫鼻尖多久恢复呢?



  软骨隆鼻手术是一项常见的隆鼻手术,也是目前的主流隆鼻手术。耳软骨隆鼻手术简单来讲,是将耳软骨移植到鼻尖上的一个过程,移植到鼻尖后相容性极好,在视觉上看不到任何瑕疵。做自体耳软骨隆鼻适合之前做过隆鼻术因各种原因导致失败的人可以用耳软骨隆鼻来修复,对硅橡胶假体发生过排斥反应者;鼻尖外形欠佳,希望通过耳软骨隆鼻改善的人。

  耳软骨垫鼻尖多久恢复

  耳软骨垫鼻尖一般完全恢复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在1-3个月不等。一般耳软骨垫鼻尖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消肿也快。不过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明显。这时只能冷敷,冷敷可以止痛、止血,帮助消肿。需要的是耐心,到了时间自然会消肿。一般耳软骨隆鼻恢复时间6~10天就变得比较自然了,有的就看不出做过隆鼻术。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中山市博爱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中山市博爱医院水光针手术利弊?
    中山市博爱医院水光针手术利弊?

    中山市博爱医院水光针手术利弊?水光针可以使皮肤得到补水,但是水光针注射需要进行三到五次的注射,才能确保良好效果的出现,但是水光针注射之后做好相应护理,一般只能维持一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在效果消散以后,爱美者需要再次注射

  • 中山市博爱医院:耳软骨垫鼻尖多久恢复呢?
    中山市博爱医院:耳软骨垫鼻尖多久恢复呢?

    每个女人都爱美,而且都有一颗追求完美的心,不少女性的五官还是比较好看的,但就是鼻头看上去有点过于圆润了,看上去不够挺立,不是很好看,显得整体面容不是那么的精致,鼻子在我们脸部占有重要的地位,他也是我们面部最重要的一个器官。一个标准的鼻子,一个美丽的鼻子,一个高颜值的鼻子应该是坚韧挺拔,大小适中,高矮合适,鼻型脸型,嘴型比例协调,这才是理想的脸型。很多的鼻形不好看的爱美人士都会去做耳软骨垫鼻尖手术,耳软骨垫鼻尖手术是目前改变鼻尖的最佳方法。那么中山市博爱医院:耳软骨垫鼻尖多久恢复呢?

  • 中山市博爱医院怎么样
    中山市博爱医院怎么样

    中山市博爱医院紧邻风景秀丽的孙文纪念公园。原博爱医院始建于1994年,由市民及海外华侨、港澳同胞捐资兴建,历史悠久的中山市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2年。2000年经市政府决定,市妇幼保健院与博爱医院合并,实行强强联合,资源共享。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