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
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

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175-4号2层-002室(城关交警大队对面)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MA73R51F262010216A5292

  兰州五星嘉琳医学美容医院融韩国现代整形美容技术和中国特色为一体,集中、韩、日等东方审美理念于一身。以打造中国现代女性“健康美”和“自然美”为目标;以提供高质量的和诚信负责的整形美容服务为己任。  嘉琳美容主要有两大主体服务体系:一是医学纹绣,目前在西北地区,从技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兰州_城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兰州五星嘉琳医学美容医院融韩国现代整形美容技术和中国特色为一体,集中、韩、日等东方审美理念于一身。以打造中国现代女性“健康美”和“自然美”为目标;以提供高质量的和诚信负责的整形美容服务为己任。
  嘉琳美容主要有两大主体服务体系:一是医学纹绣,目前在西北地区,从技术力量、硬件设施、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经营规模上说,我们是优等的;二是医学整形,嘉琳的医学整形的建立和发展只有几年的时间,但是目前我们已拥有自己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团队,并且与韩国、北京、上海等主流整形美容医院有长期的技术协作。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175-4号2层-002室(城关交警大队对面),环境整洁优雅,仪器设备优等;同时我们有良好的审美意识,有精心的术前方案设计。管理科学、服务到位,我们一直秉承的口号是:“我们的责任比天大”;我们的服务理念是:精细准确、、安全、负责!2011年我们根据整形审美的新潮流和广大消费者的新需求,我们倾力堆出“健康、和谐与自然美”的美容新理念。并且力求不断的创新和提高技术、管理、服务及整体软硬件水平,让我们与广大的女性消费者朋友一起创造健康和美丽的世界!


特色项目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