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地址 地址:聊城市振兴西路12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山东_聊城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1952年建院,2008年新成立聊城东昌妇女儿童医院,是一所医疗设备先进,基础设施完善,技术实力雄厚,集保健、临床、科研为一体的大型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医院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妇幼健康服务集体、国内高级巾帼文明岗、中国关心下一代百城万婴示范院、“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省级青年文明号”、“山东省示范家长学校”、“市级巾帼建功示范岗”、“聊城市文明服务十佳窗口单位”、“聊城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市级行风建设示范窗口单位”,连续十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连续七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医院是聊城市早批国家标准的爱婴医院、聊城市较早的一家艾滋病筛查妇幼保健机构、聊城市较早的一家山东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理事单位、胎儿畸形专家会诊医院、山东省临床检验结果一单通单位、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协作医院、潍坊医学院教学医院、东昌府区大中专毕业生实习基地、区总工会指定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女职工定点查体医院、山东省现有一家“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产科镇痛技术培训中心”。2012年成为聊城市现有一家产前诊断机构,2014年聊城市现有一家产前诊断中心成功挂牌。医院现为市、区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报销定点单位,市直生育保险报销定点医院。
  医院占地38亩,现有职工1000余人,2015年5月,医院新的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大楼正式投入运营。新大楼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总体16层,床位800余张,病区配备国际高等医疗设备。医院门诊设有妇女保健中心、儿童保健中心、围产医学中心、生殖健康中心、产前诊断中心、成人及儿童口腔科、皮肤科、内科、外科、电生理科、计划生育科、乳腺科、耳鼻喉科、婚前保健、青春期保健、更年期保健、营养指导、助产士门诊、孕妇学校和各项辅助检查等专业门诊。各门诊科室所在楼层均设独立的门诊收费挂号窗口和辅助检验窗口。病房设病理产科、普通产科、微创妇科、宫颈病诊治中心、新生儿科(NICU)、普儿科、内科、外科、手术麻醉部、家庭化病房等,其中产科病房分产一、产二、产三、产五、产六和家庭化病房六个病区,家庭化病房根据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而设,配备产娩护一体化LDR套房,提供特需服务,足不出屋即可迎接新生命。分娩室开展了无痛分娩、导乐分娩,在全省率先开展了水中分娩,率先应用硬膜外麻醉镇痛技术,住院孕产妇无痛分娩率达80%以上,有效降低了剖宫产率。
  医院承担着全区健康体检、孕产妇、儿童系统化管理及婚前医学保健、托幼机构保教人员、入托及在园儿童健康查体等公共卫生服务职能,并负责辖区各乡镇及社区妇幼保健业务指导及培训工作,是省卫生厅指定的产前诊断机构和全省孕产妇死亡、婴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出生缺陷监测点,是我区履行《母婴保健法》职能的医疗机构。医院康复科和儿童孤独症康复中心被列入山东省二级肢体残疾、一级孤独症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第一批准入机构,成为聊城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任务的定点机构。
  医院先后购置先进的仪器设备,如64排128层全进口飞利浦螺旋CT、进口全数字彩色超声多普勒诊断仪GE E9、新加坡基因分析仪、医用X线(DR)影像系统、德国西门子钼靶X线机、德国科曼宫腹腔镜、意大利索灵化学发光分析仪、西班牙特定蛋白分析仪、日本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血凝分析仪等万元以上仪器设备400余台件,其中百万元以上仪器设备10台件,为医疗保健能力的提高提供了坚实的硬件支持。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