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慧

梁慧 医师

出诊医院: 广西柳州华喜口腔门诊部

擅长领域:特别擅长种植牙设计,种植后修复,前牙美容修复、全瓷烤瓷冠修复、补牙和根管治疗、复杂牙拔除术等等

关于 梁慧

华喜口腔执业医师,毕业于广西中医学院,学士学位,从事多年口腔专业,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并曾多次参加北京,上海等国际性口腔专业技能培训。

特别擅长种植牙设计,种植后修复,前牙美容修复、全瓷烤瓷冠修复、补牙和根管治疗、复杂牙拔除术等等,多年研究口腔疾病治疗,掌握了先进的口腔治疗技术,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精湛的技术、诚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为您打造健康亮丽的牙齿,让每一位患者绽放灿烂的笑容!博得广大市民的信任和好评。

擅长:特别擅长种植牙设计,种植后修复,前牙美容修复、全瓷烤瓷冠修复、补牙和根管治疗、复杂牙拔除术等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