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和谐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全切双眼皮修复如何护理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全切双眼皮修复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和谐整形美容医院广州和谐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8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全切双眼皮修复如何护理?眼睛是表白人感情的部位,好看的眼睛会让人乐不思蜀,乃至给表面带来一定的美感,是以,许多小眼睛的美眉想要领有一双大眼睛来完成自己的标致,双眼皮手术是现在很受欢迎的手术办法之一。那么,全切双眼皮修复如何护理?



全切双眼皮修复如何护理



  全切双眼皮修复如何护理?

  双眼皮手术后需多做睁眼运动

  在双眼皮手术后,在第一天是需要在眼部覆盖纱布的,所以第一天基本上是口服消炎药物或者注射消炎等措施。第二天,当眼部纱布取下后,可以多做睁眼的运动,这样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从而消除双眼皮部位的肿胀。

  双眼皮手术后一周需佩戴眼镜

  双眼皮手术后一周需要佩戴遮光的眼镜,因为刚做完双眼皮的眼睛是非常敏感的,这时候的眼部遇到阳光的刺激或者是风沙刺激,都会大量出现流泪的现象。眼部的流泪会加重双眼皮部位的肿胀。因此,在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做好遮阳以及防风的措施。

  双眼皮手术后睡前少喝水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一周,注意在睡前减少喝水的量,不可以喝太多的水。睡前喝水,非常容易造成眼部第二天的浮肿,在双眼皮后,肿胀的双眼皮如果因为睡前大量喝水只会加重双眼皮部位的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