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鼓楼伊美新世纪整形外科门诊部 > 福州鼓楼伊美做乳房下垂矫正后乳房能显大吗

福州鼓楼伊美做乳房下垂矫正后乳房能显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鼓楼伊美新世纪整形外科门诊部福州鼓楼伊美新世纪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9

  正常的乳房能展现女性的魅力曲线,很多女性生育后乳房就下垂了。现在这个时代,爱美女性越来越重视自己乳房的形态。乳房下垂也让许多女性失去了信心,因此乳房下垂矫正就能帮助您矫正下垂的症状,根据产后胸部下垂程度的不同选择适合您的手术方法,打造至适合您的乳型。下面就让福州鼓楼伊美新世纪整形外科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新世纪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正规整形美容专科机构,坐落于福州市商业中心东街口利达大厦,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营面积3500余平米。下设整形外科、麻醉科、检验科等整形美容医学科室。作为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完全以国际化整形门诊部的标准筹建,拥有多间国际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引进先进医疗美容设备以及各类齐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等。




福州鼓楼伊美新世纪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乳房能显大吗

 

  福州鼓楼伊美新世纪整形外科门诊部医师建议,手术前应与医生充分沟通,进行细致的检查,还要确保身体健康,这样才能保证改善产后胸部下垂手术的效果。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乳房能显大而且变韧。乳晕和乳头的位置得到矫正,乳晕的大小比较合适,你会感到更大的满足。随着时间的推移,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痕迹会逐渐消退。但必须认识到切口线是长期性的,有些人可能比另外一些人明显。幸运的是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容易被衣服遮挡,即使穿开领低的上衣也不易被发现切口。


  乳房上提术针对产后胸部下垂有单纯乳房上提术、乳房上提加乳房缩小整形术、乳房上提加隆乳术、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隆乳术等。确定产后胸部下垂手术方式后,再确定上提幅度,即新乳头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选择多大的假体,采取何种切口。



福州鼓楼伊美新世纪乳房下垂矫正有适应人群

 

  1、求美者认为乳房下垂影响其美观的,不管什么程度的都可以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手术。


  2、严重的乳房下垂导致求美者出现躯体症状,如肩、背、胸疼痛。乳房下皱襞糜烂等。


  3、因为乳房下垂影响的特殊职业从业者,如时装模特、运动员等。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基本情况手术可采用全麻、高位硬膜外麻醉、局部浸润麻醉或肋间神经阻滞麻醉。如果您选择乳房下垂矫正,那么需要在乳晕、乳房下皱襞或腋窝处切一个小口。由于切口处于隐蔽处,且为精细缝合,术后切口线不明显,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会留下手术疤痕的问题。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鼓楼伊美新世纪整形外科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