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肇庆市博爱医院 > 肇庆市博爱医院肩部形态大致可分四种?

肇庆市博爱医院肩部形态大致可分四种?

呆狐网呆狐网 肇庆市博爱医院肇庆市博爱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8

  肇庆市博爱医院肩部形态大致可分四种?优雅气质的天鹅颈颈肩的协调美,可以凸显一个人的气质如同芭比没了修长的脖子、优美的肩部线条,只是这一点看似微小的变化却是判若两人的效果。


肇庆市博爱医院肩部形态大致可分四种



  肩部形态大致可分四种:

  平肩、宽肩、窄肩、溜肩

  其中,溜肩几乎是亚洲人的“通病”

  大部分女生普遍的肩膀形态

  而平肩则是我们常常羡慕的完美肩形

  肩颈协调,气质杠杠

  斜方肌

  肩部有两块在视觉上给人“胖瘦”感觉的肌肉,学名叫“斜方肌”,很多人由于坐姿、走路姿势等不正确,驼背等原因造成肩肌肥大,也有一些是先天性原因。

  肥厚的肩肌给人“虎背熊腰”和脖子短的感觉,不是很美观。

  斜方肌是主要连接肩颈部的肌肉/影响肩颈部的曲线的肌肉群,它是三角形的,一条肌头往上,另一组往下。其作用是内收和上提肩部,如果长时间做出耸肩的动作,就会导致肌肉收缩发达粗壮,时间久了,颈肩部线条自然会不佳,肩膀看上去特显圆润、粗壮。

  所以,要想美化肩颈线条,改善圆润粗壮的肩膀,就必须作用肥厚的斜方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