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洛伊克巴德门诊部 > 上海康实美门诊部背部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上海康实美门诊部背部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洛伊克巴德门诊部上海洛伊克巴德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17

  上海康实美门诊部背部吸脂术前注意事项?随着现在女性对美的追求,很多人都觉得骨感美是一种很优雅的美感,但很多求美者都因为有一个宽厚的背部而失去了骨感美,所以对很多女人来讲减肥瘦身是永恒不变的话题,更多爱美者去选择抽脂瘦身。但是要注意在生理期、哺乳期以及在妊娠期的是不能手术的,有心脏病的也不能背部吸脂的。


上海康实美门诊部背部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背部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①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②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③术前不要化妆;

  ④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①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对一些刺激性食物,譬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应该禁止食用;

  ②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③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④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⑤术后立即穿弹性紧身衣或弹力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做背部吸脂手术要到正规的医院,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好,手术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一段时间就能恢复正常,手术以后要注意个人饮食,不要吃富含脂肪的食物,饭后要多走动一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