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冷光牙齿美白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冷光牙齿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2-17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口腔保健美容也随之兴起,冷光美白牙齿作为优等的牙齿美白方法之一,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因此求美者们较关心的的问题无非就是牙齿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能维持多久。那么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冷光牙齿美白效果能维持多久时间呢?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位于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四层B04-12,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专家讲冷光牙齿美白是一项快速、方面、安全的技术,它可以使牙齿得到从根本上的美白效果,由于这项技术是低温冷光,可以避免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牙齿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10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

上海拜尔龙尔冷光牙齿美白效果维持时间

  现在冷光牙齿美白牙齿已被大众所接受,不过人们在接受冷光牙齿美之前,除了关心费用问题,还有就是冷光牙齿美白效果能维持多久了。冷光牙齿美白是制作中性的美白剂,经由美白光照发出的光源,渐进渗入牙齿,袪除染色达到美白效果,约四十五分钟便可产生美白牙齿的化学作用,而疗程中所使用的过氧化氢药剂,已安全地使用在牙齿上超过一百年,且大部分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已被过滤,所以它是清凉地照射在牙齿上,也就是说治疗过程很安全,美白效果可达2-3年。

上海拜尔龙尔冷光牙齿美白适应人群

  一般情况下,它所适合的范围包括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只要你在这范围内,利用该美白牙齿技术就能达到一定的效果。治疗后的24小时,你要特别注意,在这期间,牙齿较容易染上有色物质,因此,尽量避免喝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不要用有色牙膏,漱口水和食用深色食物。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冷光牙齿美白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