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拜博乐尔口腔 > 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拜博乐尔口腔上海拜博乐尔口腔 添加时间2018-11-02

美是人们一生的追求,不仅要拥有好的身材,牙齿不整齐也会是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和美观的,所以,有的人因为牙齿的参差不齐而苦恼着,在现在的生活中,时常都会看到很多人的牙齿情况有龅牙,地包天、天包地等等畸形,令她们失去信心。今天上海拜尔乐尔口腔门诊部带大家了解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然而随着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美容业也发展的非常的迅速,矫正牙齿对于当今的社会已经很普遍了,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口好看的牙齿,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牙齿矫正。我们来看下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定要切忌,不能吃骨类、硬壳食品,防止吃质地较硬的食品,如:骨类食品、蟹、坚果类等。而且餐前饭后要漱口,牙齿上不能留有赃物,要随时保持清洁干净。不吃过粘食品、啃或磕的食品,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或去壳后再吃,不能用牙齿直接啃或撕拉。


2、 少吃零食。要削减吃零食和糖果的数目,特别是口香糖,由于口香糖黏着于矫正器上,难以去除。如果是青少年矫治牙齿,父母要督促孩子遵守大夫的叮嘱,按期到病院检查、调换钢丝、戴橡皮圈等。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或拔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