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拜博乐尔口腔 > 上海拜尔乐尔口腔门诊部背部吸脂安全吗?

上海拜尔乐尔口腔门诊部背部吸脂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拜博乐尔口腔上海拜博乐尔口腔 添加时间2019-04-17

  上海拜尔乐尔口腔门诊部背部吸脂安全吗?很多女性对身材的美观都很在意,都希望身体能够瘦一些,但是有部分女性平时的饮食习惯不好,又不喜欢运动,导致后背容易发胖,看着十分的难看,想要瘦背部可以通过很多的方法,目前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背部吸脂手术,这种手术的效果很好。


上海拜尔乐尔口腔门诊部背部吸脂安全吗



  背部吸脂安全吗

  背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从而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在医学整形美容技术没有流行之前背部脂肪太厚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丰满、肥胖的背部会被收紧的乳罩背带勒成上下两个突起的部分,在夏季穿着薄透衣裙时会令人难堪,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苍老许多。

  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弛、堆积明显。

  背部吸脂可算是面积很大、要求较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

  适应症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丽都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背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