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拜博乐尔口腔
上海拜博乐尔口腔

上海拜博乐尔口腔

地址 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525号雅居乐国际广场3楼302单元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拜博乐尔口腔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东_上海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拜尔乐尔口腔门诊部位于上海市西藏中路525号雅居乐国际广场3楼302单元,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拜尔口腔医疗集团经过二十年发展已被业界公认为具有知名的口腔品牌连锁机构之一。自成立之初,其人性化、温馨的诊疗环境,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优秀的医疗团队,向社会充分展示出拜尔品牌所特有的夺目光彩。是拜尔口腔对口腔健康医疗事业的热忱与坚持,也是拜尔口腔行业的源动力。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