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韩韵坊美容诊所 > 北京韩韵坊美容诊所背部吸脂!

北京韩韵坊美容诊所背部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韩韵坊美容诊所北京韩韵坊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17

  北京韩韵坊美容诊所背部吸脂背部脂肪堆积的比较严重就会显得我们比较胖了,造成背部脂肪过多的原因是平时穿衣不当或是生活习惯导致,现在背部吸脂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北京韩韵坊美容诊所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的过程主要有4个步骤:

  1.受术者要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必要的检查有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2.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受术者背部需去脂的部位划出标记,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取的量。

  3.麻醉整形医生对抽吸部位进行麻醉。受术者意识清晰,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手术中采用肿胀麻醉法可直接将含有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时要根据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背部抽脂的重点往往是在腋中线的部分。

  4.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在旁边的皮肤处插入超声去脂仪的吸头,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粒。

  背部吸脂术后护理事项

  1、背部吸脂手术后立刻穿上弹性塑身衣;

  2、背部吸脂手术后必须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3、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要护理好;

  4、可经常按摩患部以免褶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