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潮州博兰雅医疗美容诊所
潮州博兰雅医疗美容诊所

潮州博兰雅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福安路锦江花园8号铺面(即奎元实验学校斜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潮州博兰雅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潮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潮州博兰雅整形美容门诊介绍

  博兰雅激光整形美容机构,是潮州地区规模很大、实力较雄厚、很受欢迎的正规的激光美容机构,是较早由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之一。医院秉承“专业打造国际整形美容中心”为原则,技术高超、设备先进、医生资质深厚。博兰雅医疗美容诊所荣获“美容行业很受欢迎100强美容机构”、“具有信赖的医疗美容专科机构”、“韩国整形外科协会交流互访机构”等多项殊荣。
  博兰雅激光整形美容机构--云集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团队
  潮州博兰雅由整形泰斗苟医师领衔的知名专家阵容,苟医师被中国名医学会聘为中国名医理事会终身理事,中国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知名专家,《中国名医创新成果大典》编委会委员。独创出一系列引领国际潮流的高端整形美容专利技术,对科学技术进步有重大促进作用,已达到国内领跑和国际先进水平。环境优雅、技术高端,服务体系星级化,共同奠定了潮州博兰雅激光整形的知名地位。
  博兰雅激光整形美容机构--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
  博兰雅医疗美容诊所先后引进镭达光祛斑、彩光/光子嫩肤系统、电波射频美容仪、多功能注氧仪、AQPI无创除皱仪、以色列冰点无痛脱毛设备、IPL强脉冲激光、co2激光,He-Ne激光,YAG激光、半导体激光、 激光晶体磨皮器、意大利抽脂减肥仪等数十多款全球先进的美容设备,配有瑞士 仪、多功能美容机、钻石微雕仪、电脑网络化管理系统等仪器设备,建成全潮汕地区设备优等、技术优等,集医疗美容学术交流于一体的中西医结合激光整形美容机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