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达州市妃美医疗美容 > 达州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乳房再造安全吗?

达州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乳房再造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达州市妃美医疗美容达州市妃美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9-04-15

  达州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乳房再造安全吗?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漂亮的胸部来展示自己的美好形象,然而很多女性却由于先天因素导致胸部太小,使得自身的身材比例失调,如今可以选择乳房再造手术来使自己获得漂亮的胸部状态。

达州妃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乳房再造安全吗



  乳房再造安全吗

  说到乳房再造手术还是比较安全的,其实它和其他任何手术一样,也存在一定风险,这始终是无可避免的事实。不过如果患者能够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那么还是可以将风险指数降低的。

  此外,进行乳房再造手术时,专业医生会根据你的形态,给你设计的手术方案,让再造效果更理想,同时手术都是在麻醉情况下进行的,所以不用担心疼痛。

  乳房再造手术的安全性受各个方面因素的影响,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手术务必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并征求医学美容专家的意见,以免留下终身遗憾。

  乳房再造手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12小时内要平卧位,待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并且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2、乳房再造手术后要进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要予以加压包扎;

  3、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且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果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并做好护理;

  4、有些爱美者在乳房再造术后3—4天,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如果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换用有效抗生素;

  乳房再造效果

  再造乳房手术可以让乳房变得更加丰满,结合原有的乳房基础进行再造,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以及需求,进行根本性的改造,让乳房更加符合自己想要的状态。不过再造乳房手术也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比如乳房大小不对称,乳房变形,或者是乳房太大的问题,所以要找专业的医生,才能够保证塑形的效果。

  “乳房再造”手术从时间阶段上分,即时再造和延时再造,也叫一期再造和二期再造。一期再造是在乳腺癌治疗术后立刻重建乳房,和手术治疗同时进行。这样会没有乳房缺失的体验,也就不会有因生理缺陷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压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