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鼻小柱延长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鼻小柱延长术

呆狐网呆狐网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5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鼻小柱延长术,对于鼻部整形手术来说,是整个面部轮廓中需要做整形改善较多的地方,而鼻小柱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对于任何手术来说,如何可以有效的避免术前或者术后出现任何问题,提前了解下相关的手术注意事项是必须的。那么在做鼻小柱延长术前要注意的问题都有哪些呢?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鼻小柱延长术



  适应症:塌鼻、鼻小柱过短、鼻尖下垂、兔唇等症状。

  手术方法:(采用VY切口缝合)

  利用鼻中隔软骨移植来进行鼻小柱延长术。

  需要由整形专家检查并评估鼻中隔取材的可能性,在厚度、高度等范围进行手术可行性把关。

  一般情况下与鼻尖、隆鼻一起做。

  鼻小柱延长术的注意事项

  1、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因此手术前2周要避免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糖和高血压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手术前不要化妆,避免化妆品中所含化学物质与药物发生反映影响治疗效果;

  5、女性做鼻小柱延迟术要避开生理期;

  6、术后一周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鼻小柱延长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鼻小柱延长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鼻小柱延长术,对于鼻部整形手术来说,是整个面部轮廓中需要做整形改善最多的地方,而鼻小柱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对于任何手术来说,如何可以有效的避免术前或者术后出现任何问题,提前了解下相关的手术注意事项是必须的。那么在做鼻小柱延长术前要注意的问题都有哪些呢?

  •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做假体隆胸越大越好?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做假体隆胸越大越好?

      每一个女人都想要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段,尤其是傲人的乳房勾勒出女性身材,一步一翩跹,婀娜多姿是女性内心所希望的身形,傲人的胸器让人好生羡慕,吸引着全场的视线,不仅会让男人神魂颠倒,更让女性为之疯狂羡慕,但现实中有很多爱美人士会因为胸小的而自卑,所以很多爱美者都选择了假体隆胸手术,那么做假体隆胸手术越大越好?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专家为你介绍。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