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 >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正规吗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10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创建于1961年,位于东山区特美思大酒店东侧,属政府主办的公立医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并分别于安福街中段和十一号街中段开设东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东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院四十多年来,经历了从无至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十多年来,医院抓住医疗卫生改革的契机,坚持“治病以病为本,服务以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优质服务,低幅收费”的服务宗旨,努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通过加大投入建设医院和配套相关设备,加强管理提高医疗业务能力和水平,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于一体,拥有十层住院大楼、门诊楼、食堂、供应室、污水处理系统等设施齐全和设备先进的新型综合性医院。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用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专家,先进的设施,舒适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也用先进的技术为你的美貌保驾护航,让你的魅力更为迷人,让你在术后无需担心风险,保证让你心满意足。

   阅读:揭阳市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鼻头缩小术多久可以消肿?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鼻头缩小术多久可以消肿?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鼻头缩小术多久可以消肿?广大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有一个漂亮,标准,坚挺的鼻子,但有些爱美者的鼻头宽大,肥厚,为此很是困扰,爱美者都会去选择鼻头缩小术,在接受手术之前一定要和医生坦白以前的病史,不要有所隐瞒,沟通鼻头缩小术会出现的所有问题,以免患者的身体出现问题。鼻头缩小术是否会疼是求美者关心的问题?在整个手术的过程中医生会对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求美者是不会感到一点疼痛的,所以不要担心。

  •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鹰钩鼻矫正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鹰钩鼻矫正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很多女性不满意自己的鼻子,想要通过鹰钩鼻矫正的手术方案,让鼻子变成自己想要的状态。为了发挥更好的效果,大家还需要注重一些术后的调理措施,才能尽可能恢复到健康的生活状态。下面介绍的内容就是鹰钩鼻矫正手术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做这个手术之后,要注重生活的调理,保障鹰钩鼻矫正手术的康复。那么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鹰钩鼻矫正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正规吗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正规吗

    揭阳市东山区第二医院创建于1961年,位于东山区特美思大酒店东侧,属政府主办的公立医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并分别于安福街中段和十一号街中段开设东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东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院四十多年来,经历了从无至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十多年来,医院抓住医疗卫生改革的契机。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