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爱思特做面部吸脂除双下巴效果好吗?

福州爱思特做面部吸脂除双下巴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9

  有很多人由于面部脂肪过多,所以就形成了双下巴,双下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会严重影响到自己面部的整个脸型的俊美,所以为了追求面部的俊美,很多女性愿意通过面部吸脂去除双下巴,那么面部吸脂对解决双下巴有效吗?面部吸脂的效果肯定吗?下面就让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为我解答吧。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福建福州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136号。目前爱思特美容整形,以精湛的医疗美容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质的服务,奠定专业整形机构地位。至2010年,爱思特已在中国福州、中山、珠海、长沙、苏州等地设立了多个医药企业和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整形美容、激光治疗、牙科治疗设备,如:拥有大批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如:C6激光美肤系统、CWM-301C型多功能麻醉机、高频电凝刀等,并且有一支强大的专家力量团队如:爱思特(国际)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创始人胡可斌,整形外科主诊医师陈星光、苏州爱思特美容皮肤科主任吴玉涛等专家作为核心技术力量。

 

 

福州爱思特面部吸脂对解决双下巴有效

 

  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造成双下巴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颈部皮下脂肪分为颈阔肌内、外脂肪垫,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短缩。还有的下巴会出现松弛,主要是因为老化的缘故,较主要的是它水分减少。细胞附近的胶体会吸收水分,使肌肤美丽、娇嫩。胶体的亲水性越强,则越使下巴年轻不老化,相反的,如果胶体亲水性弱,则皮肤就很容易粗糙,很快就会出现双下巴。

 

 

福州爱思特面部吸脂的原理

 

  而面部吸脂对解决双下巴有效!其原理是由于面部脂肪抽吸术可以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由此吸除双下巴。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面部吸脂对解决双下巴有效,而且面部吸脂的效果很好,面部吸脂去除双下巴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于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如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

 

  选择面部吸脂手术去掉双下巴既简单,使脂肪组织乳化均匀,更有效的减少下巴局部的脂肪堆积,吸脂术后皮肤恢复弹性,效果持久自然,又能达到持久面部吸脂的效果,成为很多爱美女士的理想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爱思特做微创双眼皮术后效果如何       福州爱思特专家告诉你激光美白要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