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爱思特做微创双眼皮术后效果如何

福州爱思特做微创双眼皮术后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8

  微创双眼皮方法是新近发展的双眼皮形成方法,由于微创双眼皮跟其名字一样所造成的创伤比较小,并且术后容易恢复,术后疤痕小而不明显,并且微创双眼皮效果自然,这些优点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微创双眼皮手术。那么,微创双眼皮具体方法如何,效果好吗?下面就让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福建福州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136号。目前爱思特美容整形,以精湛的医疗美容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质的服务,奠定专业整形机构地位。至2010年,爱思特已在中国福州、中山、珠海、长沙、苏州等地设立了多个医药企业和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整形美容、激光治疗、牙科治疗设备,如:拥有大批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如:C6激光美肤系统、CWM-301C型多功能麻醉机、高频电凝刀等,并且有一支强大的专家力量团队如:爱思特(国际)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创始人胡可斌,整形外科主诊医师陈星光、苏州爱思特美容皮肤科主任吴玉涛等专家作为核心技术力量。

 

 

福州爱思特微创双眼皮具体效果好吗

 

  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微创双眼皮手术就是在新的将要形成的双眼皮线上,做几个小切口,然后从这几个地方对上眼皮做和切开双眼皮方法类似的处理,后来切口愈合的时候就会形成上睑和睑板的粘连,而这种粘连可以保持的时间是持久的,因此微创双眼皮后形成同切开双眼皮方法类似持久的双眼皮外形。

 

  微创双眼皮持久吗?答案是可以的。并且微创双眼皮的切口做的很小,在愈合跟恢复后就算有痕迹也是很不明显的。因此微创双眼皮效果是很自然的,别人也不出有做过手术。不过很多人在做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和开眼角手术一起做,因为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好看。

 

  不过微创双眼皮跟其他的一些双眼皮手术方法比起来会复杂一些,所以爱美者应该找拥有这方面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做,这样才能让效果达到较好。

 

 

福州爱思特微创双眼皮术后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3、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爱思特专家告诉你激光美白要注意什么        在福州爱思特做假体隆胸的材料手感好吗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