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爱思特做臀部吸脂术有什么副作用

福州爱思特做臀部吸脂术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1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身上的皮也渐渐的松了,甚至身材也慢慢的变形了,因此,越来越多人开始了健身,可是大部分人都坚持不了,较终没有什么效果,身形也没有得到改善,臀部吸脂可以有效的改善脂肪堆积情况,那么,臀部吸脂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下面就让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福建福州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136号。目前爱思特美容整形,以精湛的医疗美容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质的服务,奠定专业整形机构地位。至2010年,爱思特已在中国福州、中山、珠海、长沙、苏州等地设立了多个医药企业和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整形美容、激光治疗、牙科治疗设备,如:拥有大批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如:C6激光美肤系统、CWM-301C型多功能麻醉机、高频电凝刀等,并且有一支强大的专家力量团队如:爱思特(国际)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创始人胡可斌,整形外科主诊医师陈星光、苏州爱思特美容皮肤科主任吴玉涛等专家作为核心技术力量。



福州爱思特臀部吸脂术有什么副作用

 

  1、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臀部吸脂术是没用副作用的,臀部吸脂是目前吸脂减肥手术中开展的比较多的一种手术,它可以有效的去除臀部多余的脂肪,达到美臀的效果。手术时医生会根据脂肪堆积的形态和部位制定相应的吸脂方案,然后有计划的进行分布抽吸。一般臀外侧的脂肪组织为臀部吸脂的重点抽吸部位,而骶三角区则是脂肪抽吸的禁忌部位。


  2、臀部吸脂术是通过皮肤上的小孔来完成,不会留下疤痕。臀部吸脂手术清除的是皮肤底下多余的脂肪,不损伤大的血管、神经,手术过程中只有很少量的出血,臀部吸脂术后医生会对手术部位进行有效的处理,使整个手术非常安全。


  3、臀部连同上外侧的髂区和下外侧的大转子区是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即使体重正常也不乏该部位肥胖者,系遗传因素所致。表现为小提琴样畸形,对此非手术减肥多不能凑效。抽吸时切口通常选择臀沟外侧,一次手术即可完成。在抽吸臀沟时,吸头侧孔可朝向皮面,以便清楚显示臀沟,同时,尚可避免损伤臀下动脉之浅出支。其它部位侧孔仍应背向皮面抽吸。



福州爱思特臀部吸脂应该注意哪些

 

  1、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技术:臀中部凹陷处可注射脂肪颗粒,可以达到更好的术后效果,其注射量较其他部位为多,较多可达200ml,移植后存活率较高。


  2、骶三角区:也叫做慕大三角(尾骨尖与两侧臀下皱襞中点连线内的三角区域),是臀部抽脂的禁忌部位。


  3、臀部吸脂注意事项包括哪些?臀部吸脂前如一般身体检查,观察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


  4、臀部吸脂要根据畸形的形态而制定相应的方案,计划性分步抽吸。


  5、臀下皱襞德内1/2及外侧1/3区域:这个区域的脂肪对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个臀下皱襞均被抽吸,虽然术中形态较好,但术后易出现臀部下垂或臀下双皱襞,对形体影响较大。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福州爱思特做假体隆胸的材料手感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