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泉州丰泽亿星医疗美容门诊部 > 泉州丰泽亿星医疗美容门诊部鼻尖塑形的费用是多少?

泉州丰泽亿星医疗美容门诊部鼻尖塑形的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泉州丰泽亿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泉州丰泽亿星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15

  泉州丰泽亿星医疗美容门诊部鼻尖塑形的费用是多少?随着现在时代的潮流,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整形的路上,有很多人都想整容鼻尖,那么鼻尖塑形的费用是多少呢?一般鼻尖塑形的手术费用是3000元到8000元左右,根据每个人术后选择的效果和地方的消费水平都影响着价格。


泉州丰泽亿星医疗美容门诊部鼻尖塑形的费用是多少



  鼻尖塑形影响费用的因素

  1、与隆鼻材料有关

  如今用于鼻子整形的材料有不少种,例如,硅胶假体、膨体、自体软骨等等,不同的隆鼻材料,价格有所不同。其中硅胶假体和膨体,一般还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进口材料相关于国产材料价格较高。但不管是在隆鼻结果上仍是在质量上,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没有差别。

  2、与本身现象有关

  目前鼻子整形的妙招有不少,包括:鼻翼缩小、鼻小柱整形、鼻头缩小等等。多方位的解决鼻型不良的难题。不同的人出于本身现象的不同,隆鼻的妙招是不一样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鼻尖塑形的方法

  1.硅橡胶:医用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可能呈轻度一次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术中应用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2.聚四氟乙烯:聚四氟乙烯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与硅橡胶相比,膨体聚四氟乙烯Gore-Tex作为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无硅橡胶那种"透明感"。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因张力过大穿出的几率较低。缺点是:需术中塑形。因硬度不足,用以支撑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术后愈合前需防止外形改变。价格较高。

  3.自身组织:自身组织是指从自己身体中提取使用的材料。因为是自己的组织,具有组织亲和力。但又因为要从自己身体的其它部位提取,会给被提取部位留下手术疤痕。软骨是自身组织中较常用的材料。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已被利用。因为肋软骨会给胸部留下疤痕,所以经常被采用的是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塑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