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爱尔丽(福州)医学美容门诊部
爱尔丽(福州)医学美容门诊部

爱尔丽(福州)医学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省府路30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爱尔丽(福州)医学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福州
院长 刘力峰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爱尔丽医美集团创立于1992年,目前在全台湾共计有二十家医美医院,全年营业额共计五亿元,服务客人数量高达三十余万人,我们以完善的服务设施、服务品质以及良好的治疗效果,是吸引顾客较主要的原因和成功的关键。

  台湾爱尔丽拥有国外引进的高科技医疗设备和引***进的各项护肤技术的专业医师团队,结合医学与美容SPA服务的"新型态医学美人mr.51daifu.com/hospital/h33948/SPA馆”,主要服务项目:从医疗部份的脉冲光、雷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美白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注射到全身SPA放松、脸部保养、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塑型、抗老化疗程等,让进门的顾客在芳疗美容师的巧手下摆脱工作及生活压力,更可让顾客的肌肤恢复生机再现青春活力,重新树立身、心、灵的祥和与宁静。

  我们以人性化的管理、专业的教育培训、完美的服务要求和优渥的薪资,给员工一个完善的工作环境,可以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新纪元。

  目前爱尔丽医学美容与台湾华冈医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福州联运公司共同在福州创立台湾爱尔丽(福州)医学美容集团,期望能以台湾第一品质带给福州民众更好之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