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济南佳姿医疗美容诊所 > 济南佳姿医疗美容诊所硅胶垫鼻梁有什么坏处?

济南佳姿医疗美容诊所硅胶垫鼻梁有什么坏处?

呆狐网呆狐网 济南佳姿医疗美容诊所济南佳姿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14

  南佳姿医疗美容诊所硅胶垫鼻梁有什么坏处?大部分东方人的鼻根较低,鼻中部宽,鼻尖轮廓不太明显。高高的鼻梁是很好看的尤其是从侧面看的时候立体感特别强!因鼻子不好看那的女性那么就可以通过硅胶垫鼻梁手术来改变当下鼻子的不好看.


济南佳姿医疗美容诊所硅胶垫鼻梁有什么坏处



  术后注意:

  硅胶隆鼻后口服抗生素5-7天;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都市整形美容专家提示说在硅胶隆鼻后的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完全恢复后,看不出任何硅胶隆鼻后的痕迹,外观自然逼真。

  适应症

  低鼻:指从鼻根到鼻尖,整个鼻梁都是比较低;

  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是过于笔挺没有锥体感,且很高点不在鼻尖;

  鼻根低平:鼻根低平,显得眼距过宽,鼻体显短,比例失调;

  鼻尖低垂:鼻不很高点位于鼻背;

  鞍鼻:鼻梁高度地域正常值,鼻梁骨和软骨部分多半凹陷,但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波浪鼻:鼻背中线上有两处凹陷,使不中线不流利;

  鼻孔衡窝:由于鼻端发育不良,导致鼻孔未竖向呈立“八”字,鼻翼显宽大扁平。

  安全性

  通过对硅胶隆鼻术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硅胶隆鼻术的价格低廉,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所以是临床优选的隆鼻术材料之一。隆鼻的材料也有很多,植入鼻子里的假体,可以是自体骨或软骨组织,也可以是异体骨或软骨组织,还可以是人工代用品。自体组织即是从受术者自身取用的组织,因为获取此类组织需要增添新的创伤,所以应用较少;而异体组织容易出现排斥反应、吸收等,通常也不用。人工代用品——固体医用硅橡胶,是目前较常用的一种假体,属于一种高分子化合物,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检测和动物实验,证明它对人体没有毒害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