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华夏恒济门诊部 > 北京华夏恒济门诊部鼻子综合整形

北京华夏恒济门诊部鼻子综合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华夏恒济门诊部北京华夏恒济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14

  北京华夏恒济门诊部鼻子综合整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有立体感的,因为有了这样的鼻子会使一个人面部得到很多人的羡慕的,但是生活中,很多人的鼻子是扁平的,于是就会去选择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来改变的。



北京华夏恒济门诊部鼻子综合整形


    是什么导致了术后鼻孔扩张、外翻?

  原因一:单独采用L型假体

  假体植入物对于人体来说是异物,人体的免疫系统对异物会发起攻击,并形成包膜,包膜反复攻击增厚变紧,就可能往上牵拉导致鼻尖越来越短,较终形成“萌牛鼻”。

  原因二:隆鼻次数过多

  整个鼻头都是软骨,经不起过多次的手术;次数太多,更容易导致内部疤痕过多,进一步产生疤痕挛缩,出现鼻孔外露。鼻头整形次数不宜超过3次,已成为很多业界专家共识。

  单纯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的区别

  两者区别:隆鼻单纯抬高鼻梁,鼻部多项改善全鼻的美观。

  单纯隆鼻

  单纯隆鼻改善部位:山根、鼻梁。

  适合人群:更适合鼻头、鼻尖、鼻翼等形态好而山根塌、鼻梁低的人。

  切口位置:鼻孔缘。

  拆线及恢复期:5-7天左右拆线,1-3个月恢复自然。

  鼻部多项整形

  鼻部多项整形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部多项改善。

  适合人群:想要改善鼻型的绝大部分人。

  切口位置:鼻孔缘-鼻小柱蝶形切口。

  拆线及恢复期:7天左右拆线,1-3个月恢复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