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尚美善造整形门诊部 > 广州尚美善造整形门诊部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广州尚美善造整形门诊部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尚美善造整形门诊部广州尚美善造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9-18
  广州尚美善造整形门诊部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双眼皮一般位于眼睛的上方,有些人因为一些因素导致双眼皮部位不够美观,希望通过到美容整形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来达到变美的效果,做双眼皮手术要到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不会出现多收费滥收费等情况,可以使求美者放心进行该手术。



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很多人会选择双眼皮手术,一般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需要拆线的,而全切双眼皮手术是需要拆线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自己合适的。


  术后护理

  1.术后结束后立即用手掌轻压切口30分钟,通过压迫减少出血,防止血肿形成。

  2.手术当天可以经常用冰块冷敷,冷敷时注意在冰块和皮肤之间个块纱布或毛巾,防止冻伤。

  3.术后保持切口干燥,术后3天内禁止弄湿切口。如果确实需要洗脸,3天后清水轻轻洗脸,禁止揉搓切口。术后3天内多闭目养神,减少用眼。

  4.手术后第4天开始多做睁闭眼睛的动作,加快组织水肿的消退。

  5.手术后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这些线头多数会在洗脸时被洗掉。

  6.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清淡饮食。

  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同时也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事项,术后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这样有利于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尚美善造整形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