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汕头大学医学院面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

汕头大学医学院面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8-07-27

  汕头大学医学院面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目前的填充注射美容的两大主流材料是透明质酸注射和自体脂肪移植,两者都可以用来除皱和填充,那么两者区别在哪儿,我们又该如何选择?



  面部填充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是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联合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移植。

  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隆鼻、丰下巴)及隆胸丰臀等。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弹性纤维,胶原蛋白。

  面部填充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中,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它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用于塑形效果也很好。

  可以祛除静态皱纹(嘴角纹、法令纹等),同时还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隆鼻、丰下巴、丰耳垂)。还可以改善肌肤保水量,填平痘疤痘坑等。

  汕头大学医学院面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应该都知道了吧!汕头大学医学院专家提醒你做面部填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确保手术安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