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8-07-26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


       



    牙齿美白方法

 

一、冷光美白牙


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淀,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二、激光美白牙


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玄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有奇妙的美白效果。据介绍,Laso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在美牙的过程中,求美者毫无痛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损害。既时力、又钱心。

 

三、超声波洁牙


龈上洁治术(俗称洗牙)指的是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光彩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淀。

 

牙齿美白前的护理

 

一、慎重选择牙膏

 

无论你选用何种牙膏,它都只能起预防牙病作用,而不可能治病,牙膏只是靠摩擦牙齿表面的污垢,清除牙齿之间的残渣达到清洁牙齿的作用,现在一些加氟的牙膏,对预防龋齿有一定辅助效果,而加钙的牙膏,效果就不一定好。这是牙齿美白前的护理方法之一。

 

二、保健牙刷/电动牙刷配合使用

 

保健牙刷其特点是:刷头小,在口腔中转动灵活;刷毛排列合理,便于清洁牙齿,刷牙后牙刷本身也容易清洗;刷毛细而有弹性;刷毛的顶端呈圆形,不易损伤牙齿和牙龈。这也属于牙齿美白前的护理措施。

 

三、每天勤牙

 

刷牙要在吃过饭的3分钟内进行,每天三次以上,避免细菌在牙齿表面沉积,防止龋齿。 晚上睡觉前,刷一遍牙尤为重要,因为它能清除当日三餐积存于牙齿上的食物残渣污垢。

 

牙齿美白后的注意事项就介绍到这了,大家对牙齿美白都有了解了,牙齿的白净是微笑每一天的开始,希望每一个人都是自信微笑每一天。提示大家选择做牙齿美白的,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去做哦,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效果。

 

一、牙齿美白后可以给求美者涂抹润唇膏,以免口角撑开太久引起不适。这就属于牙齿美白后的注意事项。

 

二、牙齿美白治疗前要和医生做好相应的勾通,让医生对自己的牙齿情况有一个很好的了解,自己也要对牙齿美白过程有个详细的了解,这样可以进步牙齿美白的治疗的效果。这些牙齿美白后的注意事项比较重要。

 

三、医生要告诉求美者在牙齿美白后要注意什么,该吃什么,不能吃什么。这种牙齿美白后的注意事项比较常见。

 

四、一般的求美者在牙齿美白治疗后须要服用一颗止痛片,防范牙齿敏感状况的发生。这是牙齿美白后的注意事项之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