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 >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整形项目价格表一览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整形项目价格表一览

呆狐网呆狐网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济南曙光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3-03

  济南曙光美容整形外科诊所始于2001年,到今已快二十年了,是济南地区较早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自成立后到今一直在济南济泺路168号。也是早期以曙光命名的医疗美容整形单位。本院拥有专业的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和病房、有医疗整形美容界知名专家团队、同时引进与国际同步的仪器设备、先进的医疗整形美容管理理念、视求美者如亲人的服务态度,使求美者宾至如归的感觉。自创立以来济南曙光以专业的,精细的,不随潮流而改变的曙光本有的经典的,以东方人特有的美学标准为基准的技术水准,为追求世界优等整形美容技术标准而努力工作。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的学科领路人沙诗纯主任从事专业整形美容工作三十余年,是本地区较早的整形美容专业医生之一,一九八三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专业定型上海九院整形外科,原三甲整形外科创始人,擅长从事五官整形、乳房整形、标准除皱及体型塑造,以近似显微外科的切口缝合,几乎无痕,在业内以手术精细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已实施各类美容整形手术万余例,手法细腻,以精湛的医技为诸多爱美人群成功塑形。在众多美容项目拥有自有技术,使广大求美者不出国门,享受优等的整形技术。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整形项目价格表



除皱祛痘


    除皱 2000-20000元

  祛痘 次 400-1000元

  祛斑 次 200-2800元

  脂肪移植 3500-25000元


眼部整形


  双眼皮 2500-20000元

  开眼角 4000-8000元

  去眼袋 1500-4000元


鼻部整形


  隆鼻整形 3000-50000元

  磨骨整形 12000-50000元

  面部填充 8000-30000元


口腔整形


  丰唇术 3000-10000元

  厚唇变薄 8000-35000元

  唇珠成形 10000-36540元


胸部整形


  无痕隆胸 8000-12000元

  假体隆胸 8000-60000元


吸脂减肥


  吸脂瘦身 部位 2500-10000元

  溶脂瘦身 部位 3000-18000元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什么是歪鼻矫正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什么是歪鼻矫正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什么是歪鼻矫正?鼻子作为面部最凸出的部位,它对面部的形象问题有着很大的影响,可以很好将爱美者的个人魅力展现出来,因此谁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坚挺有型的鼻子来提升自己面部的美观。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群存在着歪鼻的现象,为了有效改善这一问题,这些人群选择到医院进行歪鼻矫正手术,术后的效果是很理想的。歪鼻矫正一般在术后1-3个月左右恢复自然,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恢复的时间也是不相同的。

  • 济南曙光假体隆胸会影响哺乳吗?
    济南曙光假体隆胸会影响哺乳吗?

    女性都是爱美的也同样是伟大的,每个女性必须都要经历生儿育女,这就避免不了哺乳,但很多对自己乳房不是很满意的都会选择隆胸。做过隆胸手术的女性朋友们,都很担心假体隆胸会对哺乳有影响。那么,济南曙光假体隆胸会影响哺乳吗?一起来了解下

  •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整形项目价格表一览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整形项目价格表一览

    济南曙光整形外科诊所的学科领路人沙诗纯主任从事专业整形美容工作三十余年,是本地区较早的整形美容专业医生之一,一九八三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专业定型上海九院整形外科,原三甲整形外科创始人,擅长从事五官整形、乳房整形、标准除皱及体型塑造,以近似显微外科的切口缝合,几乎无痕,在业内以手术精细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已实施各类美容整形手术万余例,手法细腻,以精湛的医技为诸多爱美人群成功塑形。在众多美容项目拥有自有技术,使广大求美者不出国门,享受一流的整形技术。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