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 >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朝天鼻如何矫正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朝天鼻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08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朝天鼻如何矫正?朝天鼻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由于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导致鼻梁较短、鼻尖上翘、鼻孔朝上并暴露过多,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又称为短鼻畸形。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朝天鼻如何矫正


其病因分为两类:

①原发性朝天鼻:由于先天因素或后天软骨发育不良所致;②继发性朝天鼻:通常由隆鼻手术或鼻部外伤后组织挛缩所致。


  朝天鼻东方人占比例较多主要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后果,解决方法是将自体软骨移植物固定于鼻中隔背侧或尾侧,再在移植物的末端固定鼻翼软骨的穹窿部,以此来延长并抬高鼻尖,打造精致小翘鼻。

  短鼻延长手术就是增加鼻长度,矫正露鼻孔,这也是鼻整形手术中具有有挑战性和难度的手术。短鼻矫正,早期多采用“L”形假体置入延长鼻尖,这种手术方法效果有限(一般1-2mm),并且会导致鼻尖部皮肤张力过大、发红、发白、皮肤变薄、“鹦鹉嘴”样变形、甚至假体外露等并发症。“L”型假体隆鼻的改进手术是将耳软骨缝在“L”形假体鼻尖部延长鼻尖,这种方法的实质还是通过假体的力量支撑对抗后期鼻尖皮肤的回缩,与假体鼻尖延长无异。

  植入膨体(ePTEF)延长鼻尖,发生假体外露的几率相对较少,但鼻尖张力过大仍会发生鼻尖发白,且膨体外形容易受外力而改变,所以膨体塑造鼻尖形状并不理想,达不到延长鼻子长度的效果。

  目前比较通行是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做支撑架结合耳软骨盾形移植重建鼻头支撑建构的方式延长鼻部。采用这种方法可以将鼻头延长5-8mm,而且没有传统方法的后遗症,所以为大多数整形医生所推崇。该方法的不足之处就是手术操作精细,手术难度大,对整形医生技能要求高;少部分患者的鼻中隔软骨量可能不足,而一般患者难以接受取肋软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鼻小柱缺损矫正手术方式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鼻小柱缺损矫正手术方式

      鼻小柱的缺损就是一种严重影响面容的疾病,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鼻小柱受损,这是每个人都不能忍受的,所以需要通过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来进行改善,而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在6000-20000元左右,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例如选择的医院医生不同,则导致手术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2019-07-31
  •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下颌角整形的手术切口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下颌角整形的手术切口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下颌角整形的手术切口。现在的整形技术是非常发达的,好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现在都变成现实了,下颌角整形就是实现完美脸型的一种技术。很多求美者在做这个手术都会对这个手术切口如何选择比较关心,切口同样是手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下面我们就跟随面部整形专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2019-06-12
  •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朝天鼻如何矫正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朝天鼻如何矫正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朝天鼻如何矫正?朝天鼻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由于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导致鼻梁较短、鼻尖上翘、鼻孔朝上并暴露过多,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又称为短鼻畸形。

  •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鼻尖整形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鼻尖整形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挺拔的鼻子总不能被一个粗糙的鼻尖影响了吧?精致的鼻尖也是女孩子们追求热点,鼻尖漂亮基本鼻子就漂亮。而鼻尖不漂亮来个简单的鼻尖整形来解决这个难题,那么,湖南儿童医院整形科鼻尖整形术后应该如何护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11-1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