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整形科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整形科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整形科

地址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钟南街9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整形科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苏州_吴中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创建于1959年,由国内儿科专家陈务民、彭大恩、何馥贞等在原苏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基础上独立组建,隶属于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是一所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三甲儿童专科医院。

  经过50余年的发展,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拥有总院和景德路两个院区。总院位于美丽的金鸡湖东畔,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已于2015年6月1日正式启用。景德路院区位于姑苏古城中心区域,环抱遂园,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医院现有职工1400余名,开放床位1053张。
  医院作为江苏省儿科类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全面承担了苏州及周边地区急、危、重、疑难儿童的救治任务,为江苏省、苏州市儿童医疗保健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5年全院完成门急诊总量173万余人次,出院病人近4.2万余人次,手术约1万例。
  经过多年发展,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专科发展迅速。现拥有26个临床专业科室,7个医技科室,涵盖儿科诸领域。血液内科、新生儿科、小儿骨科、小儿普外科、小儿肾脏内科、小儿神经内科、小儿心血管内科、小儿呼吸内科、医学影像科、小儿传染科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小儿内分泌科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小儿泌尿外科、检验科为苏州市临床重点专科。
来院路线
  医院附近公交线路:

  111路、209路、219路、528路、27路、100路、116路、168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