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南中医药研究院整形科 > 河南中医药研究院整形科​朴大焕

河南中医药研究院整形科​朴大焕

呆狐网呆狐网 河南中医药研究院整形科河南中医药研究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2-01
  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成立于1959年,是一所应用现代科技手段和传统中医药理论进行中医、中药研究及中西医结合防治疾病的科研医疗机构。其前身为河南中医学院中医研究所。1978年8月划归河南省卫生厅领导,定名为河南省中医药研究所,成为专门从事中医药研究的科研机构。1988年更名为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近年来,始终坚持以科研为龙头、医疗工贸为两翼的发展格局。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全国同类同级44所中医科研院所评估中,综合实力位列第三位。
  
  河南中医药研究院整形科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城北路7号,占地154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拥有1个附属医院,编制床位1000张,4个研究所,5个中心,16个专业研究室,1个学术杂志社,1个省级现代化制药厂(河南省奥林特制药厂)和1个公司(河南省中达中医药科技开发公司)。
  
河南中医药研究院整形科朴大焕  教授
  
  医院科室: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整形美容
  
  职  称:主任医师教授
  
  擅  长:眼部/眼周整形美容手术及手术失败后的修复/重睑/上睑下垂矫正术/内外眦成形术/倒睫矫正术/眼袋祛除术等眼部整形美容手术。收起↑
  

  执业经历:朴大焕,男,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科室名誉主任。擅长眼部、眼周整形美容手术及手术失败后的修复,重睑、上睑下垂矫正术、内外眦成形术,倒睫矫正术、眼袋祛除术等眼部整形美容手术有很深的造诣和独到的见解。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医院整形外科课长兼主任,成型外科长/组织工学CENTER长,眼成形&美容成形CLINIC所长,大韩美容成形学会编辑长,大韩眼成形学会长。


温馨提示:以上是河南中医药研究院整形科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