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 >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上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上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04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上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上眼睑下垂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毫无精神,而且也会影响日常生活,眼睛不舒服,视野狭窄。为什么会出现眼睛上睑下垂的情况呢?那么我们又还如何应对呢?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上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上眼睑下垂原因

  1、先天因素

  有部分人天生就是上睑下垂,他们的眼睛总是呈现出一副睡不醒的模样,给人整体的感觉非常不精神。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上眼皮的肌肉力量较为弱,睁眼较为费力。因为上睑下垂遮住了部分瞳孔。让双眼皮出现下垂的状况。属于功能性障碍,可以通过提拉上睑,缩短上睑肌肉的方法来改善。

  2、上睑脂肪堆积过多

  由于地心引力以及皮肤的胶原蛋白流失,眼部的皮肤也会出现下垂的变化。有些人的双眼皮随着年纪的增长,上睑皮肤渐渐松弛,出现压迫重睑线,使得双眼皮变窄、下垂形成了三角眼或内双。

  3、双眼皮手术时皮肤脂肪处理太少

  双眼皮手术时如果皮肤或者脂肪处理得太少,就会因下垂和重压的原因使双眼皮形成压迫感,导致双眼皮出现一个内双或者双眼皮下垂的情况。

  4、做双眼皮的方式不合适

  各类双眼皮手术适用的眼睛条件不同。比如一个眼睑脂肪多,皮肤松弛的人选择了三点的手术方法,那她术后有极大的概率出现双眼皮下垂或者内双的情况。这是因为三点在皮肤的处理上有一定的限度。由此可见,要术后不出现下垂或内双的情况,就必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

  5、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的原理是利用高分子蛋白线直接地埋在睑板与皮肤之间,手术中不去脂肪不去皮。随着时间流逝,皮肤会出现松弛,蛋白线也渐渐被吸收,双眼皮出现了下垂的情况,转变为内双。

  如何应对

  双眼皮下垂很大的原因是由于上眼睑皮肤越来越松弛,脂肪堆积遮压重睑线,让双眼皮转为内双。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去进行改善,如果做了双眼皮术之后出现下垂情况导致变为内双,就需要通过修复手术去治疗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隆鼻手术有危险吗?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隆鼻手术有危险吗?

      对于求美者来说要想有效的避免隆鼻手术风险问题,需要做的是: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然后和医生很好地沟通,找你最信任的医生接受手术。要想有效避免隆鼻手术风险问题,我们还应该做好其相关的注意事项。这个风险值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就算是比较简单的手术,我们也是要做好万全的准备的,要知道是就算是做好万全的准备也是不一定能够万全避免所有的风险的,更何况是不做呢?

    2019-07-24
  •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面部脱毛多久恢复?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面部脱毛多久恢复?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面部脱毛多久恢复?当今社会,竞争激烈,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而想要胜出,就必须要有高的颜值,高颜值离不开光滑细腻肌肤的陪衬,然而很多女性却由于先天因素导致面部毛发太过浓密而破坏了整体的美观形象

  •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上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上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上眼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上眼睑下垂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毫无精神,而且也会影响日常生活,眼睛不舒服,视野狭窄。为什么会出现眼睛上睑下垂的情况呢?那么我们又还如何应对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