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黎

李黎 医师

出诊医院: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

擅长领域:1.大面积烧伤治疗、小儿烧伤、严重电击伤;2.烧伤后各部位瘢痕挛缩畸形整形修复;3.面部及体表血管瘤、色素痣、脂溢性角化症、黑色素瘤;4.微创治疗腋臭、糖尿病坏疽等各种难愈创面治疗;5.手术后及各种外伤导致的慢性难愈合创面、褥疮;6.皮肤肿瘤的手术治疗。

关于李黎

李黎,男,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先后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北医三院、儿童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进修学习烧伤、整形和美容。手术操作精细,设计恰到好处,创面处理一丝不苟,治好患者近万例,是本专业精英骨干,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独到之处。获市级科技成果奖3项,荣获2002年商丘市首届“百佳医生”称号。  

擅长:1.大面积烧伤治疗、小儿烧伤、严重电击伤;2.烧伤后各部位瘢痕挛缩畸形整形修复;3.面部及体表血管瘤、色素痣、脂溢性角化症、黑色素瘤;4.微创治疗腋臭、糖尿病坏疽等各种难愈创面治疗;5.手术后及各种外伤导致的慢性难愈合创面、褥疮;6.皮肤肿瘤的手术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